绵绵就是绵绵

心态崩了

 如题…这次心态真的崩的粉粉碎!我也看了好久同人文了,自己喜欢的西皮无论发生什么事基本都能保持心态平和,可这次老福特无差别删文真的让我特难受,我喜欢副八这个西皮的时间本就不长,tag里几乎每一篇文和图我都看过,每一位太太的主页我都进去浏览过,就希望能沙里淘金一样多找出一些文,副八这对儿本就不是热西皮,四年的时间过去了基本上已经变成冷圈了,更有的太太已经退圈了,能保存下来的文本就精贵的很,真是怎么也没想到会在一夕之间发生这样的事!有的太太合集里长篇文被删掉了一多半,更有甚者竟然被删的只剩一篇文!我真的觉得天塌一般气的根本睡不着!我一个看文的人都如此难受,更何况是倾注心血写文的各位太太!我不知道这些被删的文还能不能回来,更不知道太太们还能不能补档…真的觉得世界都暗了……

 虽然心态崩了……但是副八我还是喜欢的,不会放弃,希望还在圈里的各位太太也能一样坚持!

评论(1)

热度(6)